close

雖然懷孕時很注意飲食, 但兩個小孩終究還是遺傳到我的過敏體質(我有慢性蕁麻疹)。老大一出生兩頰就紅咚咚的(俗稱蘋果臉)

老二皮膚看起來白嫩嫩的,只有偶而會說背後癢癢。

下面這張是老大2歲上學時拍的, 右臉頰還是很明顯看得出來有紅疹(下雨&冬天變冷時就會發作) ~

西醫說是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方法就是開類固醇藥膏給你擦, 類固醇擦多了皮膚會變薄,治標不治本

嚴重時我還是會帶去給西醫看, 紅疹消了,就立即停止擦

根本解決辦法就是要調身體!!!!

重點來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是如何調整彤彤的體質的,對吧~~

答案就是>>中醫+(靈芝+花粉)+益生菌.

 

老媽我為了調整他的皮膚, 在飲食和保健食品上可說是投資了很多錢錢

給大家先看一下老大彤彤最近的皮膚(6月21日滿4歲)

看起來好很多 對吧

下面這張是妹妹~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白雪公主

因為我是黑肉底的,懷的又是女兒,所以懷兩胎都有吃蜂王乳 (蜂王乳在一懷孕時就跟靈芝&花粉搭配著一起吃~增強胎兒抵抗力) & 珍珠粉(珍珠粉是懷孕7個月後才開始吃, 吃到生

~珍珠粉太早吃是補到媽媽本人, 胎兒吸收要到7個月以後(要是無經濟考量者,可以趁懷孕時吃珍珠粉把皮膚漂白)

成效很明顯 :就是一胎比一胎還白呀! 我的錢花得很值得!!

有點離題了~這篇先跟大家分享好中醫

【和新中醫診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一路280號   電話: 035-103499 

這是我表哥在竹東開的中醫診所, 他的看診功力真的是十分了得, 針灸超厲害, 低收入戶看診還免掛號費,是位仁心仁術的好醫生

表哥說彤是脾溼造成體內濕氣過重,給表哥調整體質半年,成效也不錯,臉上紅疹都沒了, 表哥還教我怎麼幫彤按穴道,後來因為台北-新竹車程真的有點遠,

所以娘家媽媽推薦我到中壢的益壽中醫診所益壽中醫就在中壢的大時鐘旁邊~很好找,

看診的是位女醫生,是祖傳三代的中醫,也是滿推薦的(據我媽說很多不孕的或是想生男生的被她調理後都成功受孕了)

看中醫調身體至少要半年到一年,必需要有耐性 &飲食上也要特別注意

過敏性鼻炎 、皮膚炎患者飲食禁忌

1.平常少吃冰品 西瓜、水梨、柚子、葡萄柚、椰子汁、橘子、柿子、奇異果、火龍果、香蕉、苦瓜、綠豆、仙草 、 瓜類(除了南瓜、木瓜以外),其餘瓜類皆為寒性食物

     感冒時忌吃:枸杞、紅棗(第一次到益壽拿藥時 櫃台特別提醒我這點)

2.溫熱性食物:燒、烤、炸、燻要少吃(我們家平常都很少吃此類食物, 都是用蒸或煮)

3.發物類不可以吃(芒果、筍、豬頭肉、香菇、蘑菇、鵝肉、鴨肉、茄子、芋頭、不新鮮海產)

~提到不新鮮海產, 我們家就有真實案例>>彤有一次吃到阿公買的蝦子(在冷凍庫冰了一段時間),吃完10分鐘臉馬上起紅疹、雙眼發腫,

我的天兵老公還因為小孩說好吃,給她吃了好多尾...

要是我在場,一定連一隻蝦都不給碰.....

 

益壽中醫: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191 號 03-4226323    

星期六固定公休, 其他時間都正常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